【2024最適合敏感肌】我的皮膚不再乾燥發紅,這款保養品真的有差!

從前我的皮膚總是狀態不穩,乾燥皺皺的,特別是長時間在汙染的城市裡工作,讓我的皮膚承受了很大的壓力。當初用了一些含有刺激性化學成分的產品後,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反而更加嚴重,開始有了發紅、瘙癢和疼痛的問題,當時真的後悔沒早點改變保養方式。

後來聽我表姐說起她的朋友推薦了一款叫做「ISG」的新品牌,特別是他們家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,聽她說這兩款真的很有用。我想,既然連她公司的人都這麼推,應該不會差吧?於是就決定試試看了。

第一次用BioSkin面膜的時候,我真的被它的效果震撼到了!裡面含有水前寺紫菜和專利白茅根萃取,還有奈米玻尿酸,這些成分不僅快速補水,而且還能幫助修復皮膚屏障,使用後皮膚超級水嫩,乾燥的問題也有了明顯改善。

【2024最適合敏感肌】我的皮膚不再乾燥發紅,這款保養品真的

而精質乳液更是我的最愛,它輕盈易吸收,裡面有神經酰胺和專利木薯萃取,每天早晚擦上去後,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,不再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的困擾。我用了不到一週,就看到皮膚狀況明顯改善,泛紅減少了,刺痛和乾癢也基本上消失了。

【2024最適合敏感肌】我的皮膚不再乾燥發紅,這款保養品真的

對於像我這樣有皮膚問題的上班族來說,真的推薦這兩款產品,尤其是對於敏感肌和乾性肌膚者,它們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款有效的保養品,不妨試試看「ISG」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,相信你會像我一樣愛上它們的!

這就是我對這兩款產品的真實評價,希望能幫助到有同樣困擾的朋友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。

【2024最適合敏感肌】我的皮膚不再乾燥發紅,這款保養品真的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sg.care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78ewwp 的頭像
    d78ewwp

    劉偉智2021嚴選好物

    d78ew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